贈與稅免稅額每年220萬元之減除,「綁定」贈與人,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民眾黃小姐來電詢問,其先生於今年中贈與2名子女各200萬元,每個人均未超過220萬元免稅額,還須申報贈與稅?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贈與稅係以贈與人為納稅義務人,依遺產及贈與稅法第22條規定,贈與稅納稅義務人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可自贈與總額中減除免稅額220萬元。所以,不是以個別受贈對象受贈財產是否超過220萬元作為須申報贈與稅判斷標準,不論贈與多少人、贈與多少財產,只要贈與人同一年度累計贈與財產合計超過免稅額220萬元,就應於超過免稅額之贈與行為發生後30日內申報贈與稅。黃小姐之配偶一年內贈與2名子女各200萬元,贈與總額合計400萬元,減除免稅額220萬元,課稅贈與淨額180萬元,應按稅率10%申報繳納贈與稅額18萬元。該局建議納稅義務人,可善用每人每年220萬元的免稅額,由父母各自贈與給子女,以本案為例,黃小姐及其配偶如各自贈與200萬元給子女,因各自減除自己的免稅額就不必申報及繳納贈與稅。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肖复兴作品_肖复兴散文 肖复兴:母亲 肖复兴:窗前的母亲 肖复兴:苦瓜 肖复兴:清明忆父 肖复兴:沉埋的历史 肖复兴:学会感恩 肖复兴:生命平衡的力量 肖复兴:荔枝 肖复兴:吃东西有学问 肖复兴:梦想与理想 肖复兴:珍惜第一次 肖复兴:当青春苏醒时 肖复兴:飘逝的含蓄 肖复兴:读书的缘分 肖复兴:清明忆父 肖复兴: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肖复兴:男女诗篇分页:123

当质疑袭来  文/黄凤初  一个从小练习芭蕾舞的女孩,决定将跳舞作为终身职业。一天,她去求见芭蕾舞团团长,说:“我想成为出色的芭蕾舞演员,不知我是否有这个天分?”团长看她跳了一段舞,摇了摇头说:“不,你没有这个条件。”女孩把舞鞋扔到箱子底下,再也没穿过。后来结婚生子,当了超市服务员。若干年后,又见到那位芭蕾舞团团长,想起当年的对话,她问:“有一点我始终不明白,你怎么那么快就知道我没有当舞蹈家的天分呢?”团长说:“哦,你跳舞的时候我几乎没怎么看。我只是对你说了对其他所有人都会说的话。”她愤怒地叫道:“你这句话毁掉了我的生活!”团长说:“不。如果你真的渴望成为一名舞蹈家,你是不会在意我对你所说的话的。”  这个故事给我们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面对质疑,该怎么办?  出身书香门第的陆川,从小喜欢电影,受张艺谋导演的影响,心中播下了做导演的梦,想报考电影学院。可是遭到父亲的质疑:“年纪轻轻,只知道点电影的皮毛,没有生活经验和感受,不但拍不出好电影,还会染上一身自高自大的毛病。”高考后,父亲越俎代庖,强行替他填报了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毕业后,他分配到国防科工委做翻译工作。可是,陆川始终不肯放弃自己的梦。两年后,他丢下那份优越的工作,瞒着父亲报考了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勤奋地完成学业后,在电影界摸爬滚打,先后拍出《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王的盛宴》等有影响力的影片,其影片斩获“金像”“金马”“金鸡”等大奖,他也多次荣获“优秀导演奖”,成为我国第七代着名导演的代表之一。  如何面对质疑是一个人成败的试金石。陆川与女孩,同样是做梦,同样是遭受质疑,为什么会有不同的结局,一个圆了梦,一个梦破灭,因为他们面对质疑采取了不同的态度。陆川有自信,有坚持,不放弃;女孩缺自信,没坚持,在质疑面前放弃了。  质疑是我们一生中很容易遇到的,有的质疑你年龄太小经验少,有的质疑你资历太浅能力不强,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但你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有长远的眼光。年龄小,我不正在长大嘛;经验少,我可以积累啊;资历浅,我可以历练呢;能力弱,我能锻炼增强啊!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但你的理想不能变,坚持不能变。篮球名将林书豪是一个从多次被质疑中闯出来的英雄。2010年7月,林书豪被NBA金州勇士队选中,不久就因被质疑能力问题而下放到发展联盟,不久再被召回,再下放,如此反复折腾了6次,最后被勇士裁掉。后加盟火箭队,可刚刚过了半个月,又一次遭到质疑,再度被抛弃。面对不断的质疑,他不气馁,不放弃,坚持不懈,努力练球,提高球技,增强能力。2011年12月27日,林书豪签约尼克斯队,临危受命,带领球队取得7连胜,大放异彩。他成为自1977年以来NBA中前4场首发比赛总得分最高的球员,这一成就超过了艾弗森、奥尼尔和乔丹。2012年2月15日,尼克斯队对猛龙队的最后关头,他投中压哨3分球,完成致命一击,连奥巴马总统也赞叹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这,的确是一个战胜重重质疑的伟大故事!  如何面对质疑,靠意气不行,靠冲动也不行,必须冷静思考,甚至是反思。李宁退役后,接受了健力宝集团总经理李经纬的邀请,担任总经理的特别助理。上任后听到一些员工背地议论:“他在体操赛场上是‘王子’,可对商场却一窍不通,凭什么当助理?”李宁没有冲动,而是冷静地反思,觉得自己在管理经验、业务能力诸方面跟担任的职务确实有较大差距。于是,他放低自己,贴近员工,虚心求教,加班加点,学习管理与经营业务。同时利用自己在体育圈的资源,东奔西走,为公司开拓市场,争取客户,当年就为公司创下了骄人的业绩。让质疑之声销声匿迹。  面对质疑,愚者视为阻力,回而避之;智者视为动力,利而用之。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研制时,钱学森准备力荐戚发轫主持研制工作,遭到其他专家的质疑,认为他年龄小,无法胜任如此举世瞩目的重任。当时,戚发轫也倍感压力,准备建议钱学森另寻人选。但当听到大家的质疑声后,他想到祖国航天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人去书写辉煌,当即主动请缨:“我一定要接受这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为了搞好项目研制论证,他不仅苦心研读国内外文献典籍,而且跑到上海、广州等地虚心求教。当完美的方案呈到评审专家手中时,那些等着看笑话的专家不禁刮目相看,纷纷称赞钱学森慧眼识珠,表示尽全力支持配合年轻的戚发韧工作。(www.lz13.cn)戚发轫的成功,让他在质疑中前进,在实践中成长,最后成就了他“神舟之父”的美誉。  面对质疑,要有平静的心态,宽容的风度。1988年,28岁的吕丽萍得到了在电影《老井》中试演旺泉媳妇的机会,她十分珍惜这个角色,花很多时间研读剧本,琢磨如何塑造这个农村妇女形象。然而第一次试镜时,导演不满意。回到家里,吕丽萍没有放弃,还是一心一意研读剧本,又到农村体验生活。很快,到了第二次试镜,还是遭到了导演的否定。后来,竟换了别人来演这个角色。即使这样,吕丽萍也没怨恨,还是对这个角色不死心。她十分关心《老井》剧组的情况,把自己试演旺泉媳妇的得失经验呈给导演做参考……就在剧组准备正式开拍的当口,扮演旺泉媳妇的演员却发生了意外。时间不等人,导演自然想到要吕丽萍来救场。最终,吕丽萍不但获得了饰演的机会,并且一举夺得金鸡奖和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许多实例证明,面对质疑,弱者看成阻碍与打压,一碰就退却,一压就放弃;强者看作千斤顶,越碰越硬,越压越向上,不畏千钧压顶。别人可以质疑我,但我不能质疑自己,不能质疑自信力、坚持力。因为这是战胜质疑而成就梦想的根本。 你真的没有质疑过自己一生的追求吗? 连你自己都开始质疑自己工作的意义时 敢于质疑的名言分页:123

每个人都需要一块石头  “你有石头吗?”她问。  “石头?”  “每个人都需要一块石头。”  我耸耸肩。我没有什么石头。我有1000本外国小说,300张爵士乐唱片,800张DVD.但我没有石头。一块也没有。  她用怜惜的眼神看着我,就像在看一个掉了胳膊的布娃娃。  “你几岁了?”我问。  “6岁。你呢?”  “35.”  “哇哦——那好老。”  “是啊。”我点点头。是好老。  “而且你还没有自己的石头。”  “而且我还没有自己的石头。”  “你知道吗,我觉得那些没有石头的小孩很可怜。我是说那些只有脚踏车啊,马啊,大象啊,金鱼啊,三个房间的游戏房啊,消防车啊,发条龙啊什么的小孩,要是他们没有一块自己的石头,我就觉得他们好可怜。”  我又耸了耸肩。她有双美丽的眼睛,从里面可以看到云的影子。  “别担心。”她叹了口气,从长椅上站起来,两手插到口袋里。“我会帮你的。”  “帮我?”  “帮你找到你的石头。”她说,“可不是随便什么石头。我说的是一块特别的石头,一块要你自己去找的石头,一块你可以一直——也许永远——带在身边的石头。”  永远。听上去不错。不过——永远?  “要是有人问,你那块石头有什么特别的?别跟他说。我就不说。没人能知道别人的石头特别在哪里。明白吗?”她扬起头盯着我。  看样子她希望我点点头。于是我点点头。我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子(我总是随身带着一个小本子)。每个人都需要一块石头。永远带在身边(也许)。没人能知道别人的石头特别在哪里。我像餐厅侍应生记下客人点的菜名那样把这几句话记在小本子上。  “OK,下面我就教你十条找石头的规则。你要记好哦。这对你很重要。”  对我很重要?我不知道。总的来说,我觉得随着年纪增大,对我很重要的事情正在急剧减少。很难说这是好还是不好。但无论如何,以下便是那十条规则。  规则1:如果行的话,最好去一座由成千上万的小石头——小小的,漂亮的,圆溜溜的小石头——堆成的大山中去寻找。但如果不行,任何地方也都可以。甚至一条小胡同里也可以。甚至一条沙土路上也可以。  规则2:在你找石头的时候,别让人跟你说话,不管那是谁,哪怕是你最好的朋友也不行。你应该在万物寂静的时候选择你的石头。别让狗朝你乱叫,或者蜜蜂围着你嗡嗡嗡。但如果真的出现了这样的事,也不要担心。(最糟糕的莫过于一边担心一边找石头。)  规则3:低下身。再低一点。更低一点。说不定你得坐在地上,让头几乎碰到地面。你必须贴近地凝视那块石头。否则,你就别怪我说找不到好石头。  规则4:别找太大的石头。你会后悔的。你的手会拿不下,你的口袋会装不下。一块像苹果那么大的石头就太大了。一块像马儿那么大的石头就太太大了。  规则5:也别选太小的石头。那容易丢,或许还会被老鼠当成一粒种子吃掉。(相信我,确实发生过这样的事。)  规则6:石头的大小要恰到好处。合起手指握住它的时候要感觉很轻松。跑起来的时候要能感觉到它在口袋里跳动。很少有东西能像一块石头那样让人感觉美妙——如果那块石头恰到好处的话。  规则7:注意石头的颜色。那应该是一种粉灰色,里面带些闪着银色光泽的细屑。有些看上去是褐色的石头其实是别的颜色,但你只有眯着眼睛或者在合适的光线下才能看清。另一个看清你石头颜色的办法是把它浸到一条清澈的山间小溪里。  规则8:石头的形状取决于你。(有个小女孩指喜欢平的石头。但我却喜欢鼓鼓的,别问我为什么。)关于形状,要记住的是:任何一块石头和山上成百上千的其它石头混在一起时看上去都很棒。但如果那块石头真的很特别(当然是对你而言),那么就算把它单独放在浴缸里,看上去也会很棒。  规则9:记着闻闻那块石头。石头有它们自己的气味。有的小孩只要闻闻,就能知道那块石头是来自泥土深处呢,还是来自大海,或者来自一座大山。  规则10:不要叫别人帮你选。你必须自己作决定。我曾经见过一只蜥蜴,在一片布满石头的荒漠上选了其中一块,然后爬过去独自坐在那儿。我还见过一只蜗牛,花了一整天时间,经过了二十块石头,才最终抵达它想要的那块。总之,如果花的时间够长,你就会明白。  我把这十条规则打印下来,贴在公寓客厅的墙上。我没事就看看。遇上什么问题我也看看。那就像我的迷你圣经。有时候我会在电脑里把“石头”置换成别的词:女孩。工作。小说。甚至自己。你几乎可以把它换成任何东西——如果那个东西让你觉得烦恼。不信你可以试试。  顺便提一句,我找到了自己的石头。那天我喝醉了(那是我最后一次喝醉,我想),醉得像回到子宫里一样。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趴在动物园清晨的草地上。我为什么会醉成这样?我为什么会在这儿?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我又继续趴了一会儿。我能闻到空气中动物的气味。这时我看见就在自己的眼前,有一块不大不小的鹅卵石。它现在就在我外套的右边口袋里。我时不时就去摸摸它。每次摸到它我就会觉得很平静。每个人都需要一块石头,她说。她说的没错。如果每个人都有一块自己的石头,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美好许多。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信仰 每个角落的人都过着相似的人生 疼痛是每个人成长必须走的一步分页:123


磨粉製品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屯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營利事業列報佣金支出

arrow
arrow

    a46jg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